2013 年會 / 回顧與反省 奇幻科技與奇幻心路

摘要

近年來東西方有關心靈科學的研究主題,如靜坐、冥想、精神疾病、認知科學 甚至瀕死經驗,都明顯的指出內心修練與身體及週遭環境改變有相當的關聯 。每個人的內在與群眾倫理心態的根本改變,是人類能否跳出當前病態生活方式的基本條件。

東方的佛道傳統與西方的心靈思潮對於如何達成這種人心的根本改變,有著令人驚訝的相似說法。但是真的能夠在此道路上堅持不懈、步步為營、不為三毒與自我設限所障礙的修心先驅著實不多。

本系列演講已經介紹近代在華人世界裡 有著相當身心靈轉化主觀成就或是客觀影響的東西方人物與傳承 ,希望以客觀理性的科學態度,綜整這個當今人類最根本與深入的本源自性議題,為人類已經與即將面臨的各種轉變做基本的實驗與理論準備。

檔案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z6Bhags7XGLy_ujEywZibxO-U2Le37LL/view?usp=sharing

回顧與反省 奇幻科技與奇幻心路

回顧與反省 奇幻科技與奇幻心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