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學者

李嗣涔教授

前台大校長
為我國信息場的研究先驅。而後漸漸轉入手指識字方面的特異功能研究。進而發現靈界的存在,並以複數空間說明另一信息場的存在。

夏允中教授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教育學院諮復所教授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諮商心理與復健諮商所教授、中華本土社會科學會理事長、美國亞歷桑納大學心理學系訪問學者、英國倫敦大學Goldsmiths College心理學系訪問學者、Frontiers in Psychology, Special topic: Eastern Philosophies and Psychology (SSCI, Impact factor = 2.32, Ranking in Psychology, Multidisciplinary = 23/129)、Chinese Journal of Guidance and Counseling (TSS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