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季研討會 / 跨世紀養生經驗分享_崔玖

養生

養生

養生經驗分享摘要

本文自筆者出生的民國 15 年到現在的 100 年,歷經中華民族推翻幾千年的帝制,創立中華民國的革命,建都(京)北伐,中日戰爭,國共戰爭到現在世界各地發生的石油(能源)爭奪戰,及目前全地球的地球人對大地母親反撲的生存競爭….可以說無時無刻不在動亂中應急應變,也在不知不覺中跨了世紀。在本年學會的研討大會中,回顧自己的一生中不論是職業的選擇及學成後服務的方向,皆以維持人類的健康為主。學術研究的內容也一律是如何將古人的傳統及當今實施的醫療方法整合起來,推行出去,幫助醫療界找到最實用的方法保障人類身心與環境(靈)的平衡和諧。過去在所有的學術發表會上,筆者都是把最近最新的研究經過及結果報告出來供會友參考及批評。這一次卻都想用對自我保健的一些心得,也就是經與大家分享。

檔案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xOrlMEbUp9jWKfzRecRj8bMW7wLrn9jU/view?usp=shari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