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空軍官公開UFO真相 曾癱瘓核彈

美前空軍官公開UFO真相 曾癱瘓核彈

美前空軍官公開UFO真相 曾癱瘓核彈

美前空軍官公開UFO真相 曾癱瘓核彈

更新日期: 2010/09/27 09:05

據外電報導,6名美國空軍前軍官計劃打破數十年的沉默,將於本月27號在美國華府召開記者會,披露他們曾和幽浮(UFO)進行「第三類接觸」的驚人內幕和証據。

 

這場幽浮揭秘的記者會是由美國空軍前上校薩拉斯召集的,他是冷戰時期的洲際彈道飛彈發射官。他曾在1967年經歷了一起幽浮光臨蒙大拿州美軍基地的事故。當時,一架散發著紅色光

 

芒的橢圓形飛行物出現在他的軍事基地上空,結果基地中的飛彈發射系統幾乎全都出現故障。這起事故發生後,薩拉斯的上司立即命令他簽署保密協議,宣誓他必須「永遠保持沉默」。

 

據這些美軍前軍官說,幽浮曾在許多美軍核武發射基地的上空出現過,只要幽浮神秘出現,美軍基地內的核子飛彈就會發生故障無法發射。

 

據了解,這些前美軍軍官還將在記者會上公布一些解密的政府檔案,進而支持他們的說法。除了6名前軍官將出席記者會外,另外他們還有120名前軍官的幽浮目擊証詞。

 

Information: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3/ArtID/82889/IssueID/20100927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