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天狼星記錄片(外星文明與人類的未來)_2013-08-27

《SIRIUS》天狼星記錄片(外星文明與人類的未來)_2013-08-27

 

《SIRIUS》天狼星記錄片(外星文明與人類的未來)_2013-08-27

《SIRIUS》天狼星記錄片(外星文明與人類的未來)_2013-08-27

《SIRIUS》是一部史無前例的紀錄片!製作人Dr Greer花了十多年的心血從事探索UFO, ET,自由能源…..等被美國(隱形)政府隱瞞了長達60年的各種秘密,並且成立了Disclosure Project (揭秘計劃),CSETI(外星人研究中心),還有和本片有關自由能源主題有很大關係的SIRIUS Project(天狼星計劃)。

今年(2013)六月才上市的本片的片頭(與以購買DVD來支持這些活動的方式)如下: www.sirius.neverendinglight.com/

影片的重點之一是Dr Greer會與大家分享在智利沙漠被找到六公分大小的”ATACAMA人形”遺體,並且把它送往美國史丹福大學醫學院進行全面的專業鑑定,包括DNA,CT,X光,骨髓等方面的檢測,具體內容還是請大家看影片……不過本會卻建議您多注意其他的內容重點: 如未來能源與美國現有軍事計畫的關係,以及多位自由能源發明家被石油家族利益連接的隱形勢力所殺害或訴訟或汙衊,….等令人難以置信的事實. 這些事實不知為何都很少被主流媒體所報導,難道真如影片內容所說,是被隱形勢力所買通了嗎?那美國之外的主流媒體呢?

雖然您可在網上搜尋到天狼星記錄片的無授權中文翻譯版, 但關心人類未來的每一個人都應該給予Dr Greer適當與熱情的支持。

揭秘計劃的官方網站: siriusdisclosure.com/

 

以下資料為網路上熱心人士所寫的影片內容摘要

 

Sirius(天狼星)影片重點介紹

你要怎樣把價值一萬億美元的軍工業複合體變成兩至三萬億的預算?答案就是嚇唬大家︰“我們有敵人喔!”最早,敵人俄羅斯是製造太空武器的首要理由;然後是恐怖份子;接下來是第三世界的狂熱份子。如果再也找不到敵人了。那麼,對抗外星人就成了他們的王牌。因為出現了一個會綁架我們的幽浮邪教!所以我們要製造太空武器!而這些全部都是謊言。正是因為這樣的腐敗,在此課題下設計出的任何行動都是偏執和恐怖的,而這也就是‘軍工業複合體’所以複雜交錯之處。

但誰能有這麼大的力量在幕後操控我們呢?美國參議員Daniel Inouye說︰是擁有自己的空軍、海軍、有手段籌款、不需擔心支票、財政,沒有法律約束的‘影子政府’。Majestic 12(秘密委員會)是真實的。基本上它是一個監督小組,與國家安全會議和國家安全計畫小組聯合。國會無權監督他們,也不受任何高級政府的監督。所以無論他們進行什麼活動都不須對任何人作出解釋。但是要怎樣擺脫民眾的注意呢?讓人民保持肥胖!讓他們高興、玩得開心!讓他們在蜚語流言和胡說八道中獲得快樂!藉由美國五大主流媒體,他們可以操控全世界的看法,並主導雜誌、報紙、新聞網站、電視、電影、紀錄片。

因此,在揭密上我們開始了CE-5的運動。我們要建立一個全球的力量。這種力量已經形成。我們現在一共有1150個正在進行CE-5的團隊,橫跨52個國家。 

自2001年開始,已經有24個國家公開了他們有關UFO的文件,其中包括澳洲、英國、梵蒂岡、俄羅斯、加拿大,但沒有美國。 

我們需要為領袖們舖平道路。因為如果民眾帶頭,政府就會跟隨。這不是說要推翻五角大廈,而是人民自己要往前衝。美國國防部現在正在銷毀幾十年前整個存檔的UFO文件。 

揭密工程現在有超過4000件外星飛船登陸的案例;3400件飛行中的外星飛船的案例;超過5000件來自美國政府的文件;以及自揭密工程成立以來11年間,來自14個國家公開的成百上千的文件。但是CNN卻並沒有每晚播放這些可能是地球上最重要的事。沒有人討論。但如果我們不去探索,我們會錯過航班!而這或許就是艾森豪總統最後一次演說中想要傳達的信息︰民眾必須吐掉麵包、把注意力移開馬戲團的表演,並擔負起一些責任。艾森豪說“只有一個機敏而且知性很強的公民有能力在這個‘巨大的軍事與工業複合體的使命’與‘我們和平的訊息和目的’之間作出比較。” 

影片還詳實紀錄了幾個重要新能源的實驗過程︰ 
▲ 用水發電點亮燈泡的實驗過程。 
▲ 擺動或振動磁場會影響重力場的實驗–高速旋轉的儀器形狀和尺寸完全不變,但卻失去了7%的重量。實驗的重點是要找出其中的關鍵機制。 
▲ 轉換量子真空能量和零點能量(註︰據說是幽浮飛行的動力)的模式很多。有些人認為已經知道怎麼做,但理論只是第一步,接著你需要做實驗。這是比較難的部份。 
▲ 影片中還拍攝了一個年輕人用生物反饋(即有意識地用‘意念’操控物體)來操作物體的過程。(註︰據說外星人就是用意念來操控機器的。) 

其實這些科學已經存在幾十年了,只是因為石油法西斯的高層腐敗,而被無情地保密。那些一味想藉石油、天然氣賺進美金的人造成了我們社會資源的短缺。但是一旦我們從那個舊系統轉進這個新系統,我們將會擁有一個完全新的宏觀經濟秩序。匱乏將不再出現! 

新技術能幫助我們突破新商機並改善社會。十年內我們應該會找到一個顛覆性的、跨越性的技術。我們正處於推進系統發展的突破點,也就是能帶領我們走出太陽系並進入太陽系際的推進系統。(註︰其實這個系統早已存在。接下來的影片就有提及。) 

Ben Rich在16年的工作生涯中曾監督過一些秘密進行的USAPs (特殊使用權計畫)。1976年,他在一次演講中提到F-117夜鷹戰鬥機和U-2偵察機的發展值得注意。至於其它秘密,他表示不能再談論了。但在演講的最後,他打出一張幻燈片,上面是一個飛往太空的黑色飛碟。而他的結語是︰“我們現在已經有本領帶ET回家。”而當我們進一步追問這是什麼意思時,他提出三個值得我們注意的重點︰一、星際旅行;二、方程式中有一個錯誤(可能是指Maxwell方程組);三、ESP(生物反饋)是怎樣運作的?對於第三個問題,我不知該怎麼回答。我脫口說出︰“時空所有的點都是相通的嗎?”他看著我說︰“就是這樣。”所以,我們一定要有想像力,要有勇氣踏出去。做些有價值的東西! 

歷史告訴我們,僅只創造新的技術可能並不足夠;我們需要找到抵抗壓制的方法。幾個月前,我們有了突破。終於有公司將氚電池發展成商業化的儀器。 因為它很小,可以將它放在IC裡或做為一個小電路部件。這說明了,介紹新能源儀器的最好方式是先介紹比較小的版本;而如果能源儀器是革命性的,則必須以不具革命性的姿態來介紹它。 

經過多年的失望,Greer 博士和他的團隊正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建立一個能源研究實驗室‘天狼星技術與研究機構’,以便為科學家和發明家們提供安全的研發樣機的地方。那些反對新能源技術的人會遏制數百位發明者的創造,但對數以萬計的發明者來說就不用害怕了。 

未來已在眼前。技術已經有了!接觸(指與外星人)正在發生!如果來到這個世界的我們原本就是同一個群體,我們會發現,共同的努力將會重塑一個絕妙的世界,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努力告訴大家︰我們知道我們正與其他智慧生物相見;科學正在帶給我們一個全新的文明;我們將從微經濟的奴役中解脫出來(意指每個個人將不會再有匱乏);以及這將是人類未來的必然! 

我們現在正處於新時代的懸崖,唯有當人們有了共鳴並團結一致,才能產生巨大力量。我們可以以身為一個負責任的公民來抵擋想要分裂我們的勢力,或加入經由‘意識連結’與等待我們邀請的外星朋友們見面(如何進入意識層面,以及如何經由意識立即且成功地邀請外星朋友或幽浮到來,影片有實地的拍攝和說明。) 

為了在艱難的處境中獲勝,我們必須團結! 
Gary Nolan博士將持續進行分解與分析在Atacama沙漠發現的人形生物(非常像外星人)的DNA(影片有詳實紀錄);Steven Greer博士則將繼續帶領他的CSETI小組。他們在維吉尼亞州的‘天狼星技術與研究機構’是一個可以為所有科學家們開放資源的智曩團。您可以在以下這個網址找到更多有關他們的信息︰

www.SiriusDisclosure.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