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的6月17日(六)"笑一笑,十年少"系列~一場心靈愉悅的饗宴

"笑一笑,十年少"系列~一場心靈愉悅的饗宴

"笑一笑,十年少"系列~一場心靈愉悅的饗宴

"笑一笑,十年少"系列~一場心靈愉悅的饗宴

首先,感謝各位前輩,各位先進,各位理監事,所有會員,以及各位中華生命電磁科學學會的好朋友們的熱情參與,使得我們的學會從Wow!Wow!Wow!的歡呼聲當中揭開了序幕!也在許許多多意猶未盡的讚嘆聲中圓滿落幕!當然更應該感謝所有參與本次演講的各位名人與名嘴們,因為有了您們的精彩演出,使得此次大會出奇的成功!
此次大會人數破錶,超越了我們會前的預估,導致有少數參與的好朋友們沒有位置!身為理事長的我,在此向這些沒有位置的好朋友們深感道歉!
另外一個遺憾就是:許多演講者講的不夠爽快,聽的人也好像聽的不夠滿足!
也因此,本會為了滿足各位朋友們的支持與愛護,決定繼續加碼演出!讓講者暢所欲言!聽者盡情享受!
預定在今年(2017)的6月17日(六)推出"笑一笑,十年少"系列~一場心靈愉悅的饗宴
期盼大家在那一天的會議中,從頭笑到尾,盡享人生當中最快樂且最難忘的時光!
各位好朋友們,由於座位有限,我們將先開放200個座位給網路報名者,其餘的100多個座位是留給會員與預備會員以及現場報名者!
各位好朋友們,這麽難得的機會,您還猶豫什麼?
先透露一下講者名單:李嗣涔校長,馬西屏副校長,林聰明校長,以及永有法師(博士)等等,絕對是精彩可期!
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喔!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