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臨時會暨「身、心、靈科學」公益演講活動

2016年臨時會暨「身、心、靈科學」公益演講活動

主題 “生命信息的探討-2016”

 

2016年臨時會暨「身、心、靈科學」公益演講活動

2016年臨時會暨「身、心、靈科學」公益演講活動

時間:105年12月24日(星期六)
地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318階梯教室
講題:
科學氣功—氣功強大治癒力 – 李嗣涔 教授
護心靈保健康 – 王悟師 醫師
靈性成長與花精 – 吳秉賸 醫師
花精與氣功示範及演練(戶外活動) – 陳右明、吳秉賸 醫師

報名截止日期:民國105年12月22日(星期四)

洽詢電話:郭啟英 0931-320-275,或於學會網站報名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四段十六號
會場:劍潭青年活動中心318階梯教室

各位尊敬的及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在為您捎來本會最新活動的重要訊息前,首先要向您對於本會今年秋季會的延後辦理,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因為講座等事宜讓秋季會無法如期舉辦,還盼各位好朋友們務必體諒!
相信在近日中,各位好朋友們都或多或少會透過大環境中的人、事、物發現到許多什麼的在改變,有的劇烈、有的緩和、有的明顯、有的淺淡,如:人性、思維、習性、風潮、花期、氣候、物種突變…等都有著與過去有相當程度的變異,但一個事實是我們無法改變的,就是我們的身體,我們傳承於祖先的細胞適應有限、人類整體生命學程及終極上揚的目標沒有改變,所以在此巨變中,我們將如何幫助自己的身、心、靈在有效、踏實而有序的因應中能順利進展。
學會在這二十餘年中,所有的成員在科學各個面向中,不遺餘力的深入探索、鑽研與生命相關的各式主題,也在這二十餘個年頭中逐漸茁壯成熟,所以從現在起中華生命電磁科學學會為因應諸多朋友不等的需求,本會將以不同於以往的方式與您見面,我們將就每位科學家所研究出的結果,搭配與身心靈實質的運作,來協助各位好朋友們一起突破在各樣變遷中依舊能維持更柔軟、正確、健康的自己,所以學會從現在起,將陸續辦理各項身心靈理論與實務相輔相成,有如鑽石般的精緻研討會,希望能透過這樣的研討會,讓我們在學習、實作及相互切磋中勇敢向前行,我們第一次的活動僅訂於十二月二十四日,假劍潭青年活動中心318階梯教室,由陳理事長右明、李前校長嗣涔、王悟師醫師、吳秉賸醫師等,共同為您推出~
科學氣功—氣功強大治癒力—李前校長嗣涔
護心靈保健康—王悟師醫師
靈性成長與花精—吳秉賸醫師
下午的時間則是由陳右明醫師及吳秉賸醫師所帶的戶外氣功與花精實務與演練,透過科學家們長年探索鑽研出的精要與教導,讓我們在未來更險峻的歲月中,能透過實務演練熟悉如何調整心靈、鍛鍊身體,以達身心靈整體健康的目的!
來!請來!大家一起來學習如何為自己累積更多的生命籌碼以及守護自己的本事,別忘記第一場演講及實作活動即將在12月24日登場,請您務必把握機會,因為名額有限喔!請預先由本會官網報名者,本會相提供便當,請把握機會! 來吧!我們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參加這場豐盛的生命洗禮!(名額有限,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參加)。中華生命電磁科學學會 理事長陳右明 敬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