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承箕 醫師【整合醫學與健康促進】的演講錄影及講座推廣

林承箕 醫師【整合醫學與健康促進】的演講錄影及講座推廣

整合醫學與健康促進

整合醫學與健康促進

親愛的朋友 您好

我是完全優診所的林承箕大夫,藉此跟大家分享一個健康講座的訊息。

【中華整合醫學與健康促進協會】是我與眾多醫療健康領域的專家所成立的一個推廣教育的協會,協會成立宗旨希望【人人知健康行健康 得健康】。

 

10月至12月舉辦「全民整合醫學與自我健康促進」的推廣講座課程,課程內容包含領域有中醫、營養、運動、音樂、花精、精油…等九堂專業課程,當中邀請多位知名專家老師傾囊授課。

「全民整合醫學與自我健康促進」以理論與實務並重,即知即行,快速而實用的方式提供學員整合性協助治療疾病、預防疾病,進而評估及促進健康的觀念、知識與方法,以增進個人及親友的身心健康。並期望能協助提升醫療健康服務的專業能力與品質,促進跨領域的健康研究、實證與推廣,並預備培養兩岸蓬勃健康產業市場所急需的專業人才。

 

各位親愛的朋友您身邊若有想學習了解關於健康或本身職業與健康產業領域有關的人才,歡迎大家報名參與課程!!
課程報名網址:http://cimpha.com/local/2016courses/ (點我可連結)
歡迎至YouTube觀看(本人三十分鐘有關「整合醫學與健康促進」的演講)

祝 身健心康

Leave a Reply